過來人 返回上一頁


明愛恩典      (收聽)
浮沈於,賭海裏邊,沈沈的,賭債纏繞,輸了家,敗了志,
把親情友情盡化煙,在每一孤單片段,心魔復燃,
唯是你發熱送暖到身邊,就讓你的真心照料,
領我重返愛夢園,明愛與你把愛心遍寰宇
 
躊躇間,意念煩亂,猶豫中,險惡盡顯,心志堅,勿再犯險,
齊撥開陰霾望見青天,共永享溫馨歲月,親愛扶持,
全賴你發熱送暖到心窩,並挽手共如願,衝開障礙尋善美,
齊決志戒賭,快樂能預見,並挽手共勉勵,衝開障礙尋溫暖,
齊決志戒賭,快樂能預見,謝謝明愛各位,無私的奉獻 
 
作曲作詞心聲﹕
 

沉迷賭海多年,嘗盡所帶來的痛苦,這人為的災難所影響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及社會,實難估計有多大及傷害有多深,已忘了做人的意義。直至尋求到明愛的幫助輔導,一群熱心的社工把我從罪的深淵半步一步的拉上來,從死神的手搶回我的生命,正如這歌名,很自然地從心底說出來就是「明愛恩典」,經歷過生與死的無間,由絕望、唏噓、懊悔至被拯救、覺悟、感激及對人生重現盼望,對家人朋友學懂關愛,對工作、社會熱情投入貢獻,正是這群捨已無私,以愛以誠助人的社工朋友,以生命去影響生命的典範及見證,以有限的力量去救助無限的苦難,實太偉大及辛勞,願獻這首歌給「明愛展晴中心」去歌頌他們的付出及希望明愛能隨意,去利用這首歌去警惕世人及在戒賭輔導用途上作點貢獻,這是我的心願。

 

 

信有晴天夫婦組﹕雄敬上

隱私政策
Copyright © 2016 Caritas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資助
建議使用Mozilla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或IE11以上瀏覽器及1440x900解像度屏幕觀看本網站,以獲得最佳效果。
瀏覽人數 637,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