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徒家人 返回上一頁


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 

黎太兒子﹕

 

多謝你對周姑娘的輔導和中心的服務表示感激。

 

事實上,你媽媽的改變亦鼓勵我們努力幫助仍然浮沉於賭海的朋友。

 

我們也欣賞你媽媽的勇氣,敢於分享和面對自己的賭博問題,重回昔日盡責,稱職的母親角色。

 

這種轉化也是你們忍耐和不離不棄的成果。

 

祝 聖誕快樂,家庭幸福﹗

 

鄧耀祖

香港明愛展晴中心督導主任


 

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 

明愛中心周姑娘及各位社工,您們好,祝聖誕節快樂及新年進步。

 

我媽咪得到周姑娘一年多之輔導,已經改善了許多。在此感謝周姑娘之不離不棄,循循善誘。

 

亦多謝各中心社工之努力及關懷,使到我媽咪得以改變。

 

另一方面,非常感謝各組員間之互勉,從他們的個案當中,也可得到警惕。

 

我爹地及妹妹亦得到 貴中心之教導,得到很多知識,希望他們能對各組員有所幫助。

 

現在我們家庭上下也感到溫暖,對現在媽咪的改變,亦感激萬分。

 

最後,要讚賞我媽咪的勇敢,她肯接受您們的服務;從而步向光明的道路。

 

在此借這個機會,祝各位明愛社工,來年工作順利、身體健康。

 

黎太的兒子上


 

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 

明愛中心各位社工、您們好,

 

本人是 貴中心其中一位戒賭人士黎太的兒子,去年四月中我帶媽咪到 貴中心求助;得到 貴中心周姑娘接見、開導,無限感激!

 

我媽咪由去年害怕上中心,到現在熱衷于 貴中心之活動。從一個公民意識薄弱之師奶,成為一個關心社會之小市民。由一個病態賭徒,變成一個盡責、稱職之母親。以上種種、皆因得到 貴中心導師之教導、提點及開解。

 

說實話,我開初不太清楚您們的教導方式。不太覺得一班賭徒相聚在一起,會產生任何作用。但事實証明,您們的方法是可行的。他們凝聚在一起,互相聽取別人的經歷;從而借鑒,加以警惕。

 

多謝中心導師及各位前賭友之包容及接納;使我媽咪步上正軌、脫離引誘。我媽咪是一位不善詞令的人;但請笑納她為大家親手預備之食物、適當時候,加以讚賞及鼓勵。

 

最後祝 貴中心有卓越成績,各位前賭友有自己人生目標、不要受到外來引誘。

 

黎太兒子上

隱私政策
Copyright © 2016 Caritas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資助
建議使用Mozilla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或IE11以上瀏覽器及1440x900解像度屏幕觀看本網站,以獲得最佳效果。
瀏覽人數 641,598